招生就业处门户网站
 网站首页  学校主页  单独招生  普通高招  五年制大专  新生报到 
 
 
 通知快讯 
  通知快讯
网站首页 > 通知快讯 > 通知快讯 > Content
 

关于我校2021级新生通知书邮寄的说明

2021-08-23  Click:[]

关于我校2021级新生通知书邮寄的说明

各位考生及家长:

1.2021级五年制大专和普通大专通知书已于823日通过中国邮政特快专递EMS按照报名信息地址进行邮寄,大概为3--5天可送达,请大家注意查收。因疫情防控如一周内仍未收到通知书,请及时与学校招办联系,到校后到招办领取通知书。

2.2021级普通大专学生,可通过我校招生网和“平顶山职业技术学院”、“平顶山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处”微信公众号,输入准考证号和身份证号查询录取情况及通知书邮寄单号。

3.提醒我校2021年录取的新生,认真阅读通知书内的报到须知和注意事项,及时加入班级群。因疫情防控,开学报到等相关事项以辅导员通知为准。

我校已经实行网上微信公众号个人缴费,请在规定时间内缴费。我校没有任何提前预交费用、变更学费标准的通知;更没有所谓预科班、提前入学等形式的违规办学,如有电话联系考生,请勿相信,避免上当受骗!

4.2021级新生收到通知书后,务必及时关注学生处微信公众号:平职院学生处

 

招生信息网网址:http://zsc.pdszy.edu.cn

招生办咨询电话:0375-70660777066088  

招生微信公众号:

 

 

 

平顶山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处

2021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