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处门户网站
 网站首页  学校主页  单独招生  普通高招  五年制大专  新生报到 
 
 
 通知快讯 
  通知快讯
网站首页 > 通知快讯 > 通知快讯 > Content
 

平顶山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大专开始报名啦!!!7月10日上午8:30开始

2021-07-09  Click:[]

我校2021年五年制招生现场报名,定于7月10日开始,报名地点在宝丰新校区。每天报名时间: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30。考虑到疫情防控,具体安排如下:

一、报名地点及流程

1.场地安排

咨询场地安排在办公楼二楼227(党务活动室),报名录入信息地点在办公楼一楼招生办公室;缴费在办公楼二楼财务室,微信和现金均可。

2.报名流程

学生和家长在办公楼二楼227(党务活动室)进行咨询;学生确定报考专业后,到招办登记信息,到财务处缴费(学费、住宿费),学生持财务处缴费发票到招办登记并领取报到须知。

二、进校要求及所带证件

报考五年制普通大专的学生必须参加2021年全省普通中招考试,报名时携带本人准考证、身份证原件、成绩单或河南省中招成绩查询(http://gzgl.jyt.henan.gov.cn/zk/)截图、学费和住宿费(1500-1800元)。

考虑疫情防控,进校时需持有河南省2021年普通中招考试准考证,一名考生最多可随同两名家长,进校必须戴口罩,不佩戴口罩者禁止入校。校门口设登记处,验证支付宝健康码进行登记和测量体温。

三、录取分数线

报考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研学旅行管理与服务、舞蹈表演专业的学生中招考试成绩需达到260分以上(舞蹈表演专业技能突出的考生可适当降分录取),其它专业中招考试成绩需达到300分以上。许昌、濮阳、济源地区考生因中招成绩满分为800分,对这三地区考生我校录取成绩上浮40分。

四、五年制大专开设专业

五、到校路线

①在客运中心站可乘坐(901路)平顶山至宝丰的城际公交到平顶山职业技术学院或乘坐(903路)平顶山至石龙区的城际公交到平顶山职业技术学院。

②在长途汽车站可乘坐(903D路)平顶山至宝丰的城际公交到平顶山职业技术学院。

③在火车站(平顶山站)下车的考生可向北走200米到客运中心站乘坐(901路)平顶山至宝丰的城际公交到平顶山职业技术学院或乘坐(903路)平顶山至石龙区的城际公交到平顶山职业技术学院。

④郑万高铁至平顶山西站,下车转乘高铁站至宝丰公交10路车到平顶山职业技术学院

学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长安大道西段 (平顶山高铁站西侧)

联系电话:0375-7066077 7066088

学校网址:http://www.pdszy.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