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处门户网站
 网站首页  学校主页  单独招生  普通高招  五年制大专  新生报到 
  International students
 
 招生章程 
 招生计划 
 招生简章 
 专业介绍 
  专业介绍
网站首页 > 普通高招 > 专业介绍 > Content
 

工业机器人技术专业

2020-06-11  Click:[]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适应现代制造业企业工业机器人应用岗位的技术人才,具有与现代化建设用工要求相适应的文化水平和人文、科技素质;掌握工业机器人应用与维护专业的基础理论和操作技能;能独立从事工业机器人应用系统的安装、调试、编程、维修、应用与管理等方面的工作任务;具有一定操作实践经验,能服从生产管理的技术高端技能型人才。

  主要课程:机械制图与CAD、机械基础、电工电子技术、C语言程序设计、机电传动与控制、PLC原理及应用、传感器检测技术、电气工程制图与电气CAD、工业机器人技术基础、三维设计软件、先进制造技术。

  就业方向:工业机器人操作编程工程师、工业机器人自动化生产线技术支持与营销顾问、工业机器人培训讲师等。学生入学即可签订《就业推荐协议》,学生培养合格后合作企业负责100%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