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处门户网站
 网站首页  学校主页  单独招生  普通高招  五年制大专  新生报到 
  International students
 
 招生章程 
 招生计划 
 招生简章 
 专业介绍 
  专业介绍
网站首页 > 普通高招 > 专业介绍 > Content
 

移动应用开发专业

2018-07-21  Click:[]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德、智、体、美、能全面发展,掌握软件开发理论知识,掌握 Android软件系统的分析、设计和开发方法、掌握扎实的移动互联网应用开发技术,掌握数据库应用技术和Web前端网页设计技术,具有移动终端应用软件开发、维护、单元测试能力、具有创新、创业意识和团队精神,能够成为技能基础扎实、知识面宽、能适应未来软件技术和移动互联网技术发展需要的高素质应用软件人才。

   主干课程:软件开发基础、Web前端开发基础、 MYSQL数据库管理与应用、JavaScript程序开发基础、Web前端高级应用、Java程序设计、Java动态网站开发、 Android应用开发基础、 Android高级应用开发。

   就业方向:主要就业于软件和互联网企业、政府机关和企事业单位,从事 Android应用系统设计和开发、Android软件测试与维护、移动互联网平台建设、移动应用软件开发、Web应用设计与实现等岗位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