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处门户网站
 网站首页  学校主页  单独招生  普通高招  五年制大专  新生报到 
  Undergraduate
 
 招生章程 
 招生简章 
  招生简章
网站首页 > 单独招生 > 招生简章 > Content
 

2018年单独考试招生简章

2018-03-25  Click:[]



   
1

招生代码


   

河南招生代码:6313

2

学院简介

平顶山职业技术学院创办于1959年,是经国家教育部正式批准备案的具有普通高等专科教育招生资格的公办院校。学院秉承“明德、至善、博学、笃行”的校训,坚持“以学生为中心、以能力为本位、以服务为宗旨、以就业为导向”的教育理念,不断强化专业建设,潜心打造师范、管理、信息技术、艺术表演等专业群;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推进“四三两突出”人才培养模式改革,逐步探索出一套“专业知识学习、职业技能训练、岗位工作实践、职业技能鉴定”为一体的教育教学模式,着力培养高素质实用型人才。

近年来,学院先后获得全国艺术教育先进单位,全国文化工作先进集体、国家级语言文字规范化示范学校、省级文明单位、河南省教育系统平安建设先进单位、河南高等教育质量社会满意院校、河南省专科院校综合实力20强等荣誉,是莘莘学子求学、成才的理想之地。

 

 

 

3

招生专业


   

2018年我院单独招生的专业均为全日制普通大专,学制3年

4

报名条件及相关待遇


   

1、报名条件:

已报名参加2018年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统一考试的考生(含参加对口升学报名的中职学生)均可报考我院。

2、相关待遇:

被我院单独招生录取并报省招生办备案的考生,享受与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录取的新生相同待遇。考生被录取后,不再参加普通高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对口升学考试。

5

报名办法和截止时间


   

参加高职单招的考生统一进行网上填报志愿,考生网上报名和志愿填报请登录“河南省普通高校招生考试服务平台”(http://pzwb.heao.gov.cn)。填报时间为20183209时至2318

考生网上填报志愿时,须凭本人高考网上报名账号和密码登陆考生服务平台,根据系统提示进行相关操作。考生只能选择1个院校和5个专业,并在系统规定时间内完成志愿填报操作。考生志愿在网上填报时间截止前可以进行两次修改,系统以考生最后一次保存的志愿为准,网上填报时间截止后将无法更改志愿信息。

6

考试办法


     

学院以综合素质评定考生成绩。具体内容如下:

1.考试科目:

(1)普通高中类:文化基础笔试、职业适应性测试。

(2)对口升学类:文化基础笔试、职业技能测试。

2.测试方法:由学院综合素质考评小组负责实施,并由学院纪检监察部门全程监督。

3.考试时间:201841

4.考试地点:平顶山职业技术学院凌云校区(建设路与凌云路交叉口240号院)。

5.乘车路线:

⑴ 在平顶山火车站和新汽车站下车的考生,可乘67、27、29路公交车至平顶山职业技术学院站下车。

⑵ 在平顶山老汽车站下车的考生,可乘26、68路公交车至平顶山职业技术学院站下车。

⑶ 在平顶山西客运站下车的考生,向东步行200米即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