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处门户网站
 网站首页  学校主页  单独招生  普通高招  五年制大专  新生报到 
 
 
 通知快讯 
  通知快讯
网站首页 > 通知快讯 > 通知快讯 > Content
 

2021年高职单独招生考试考生须知

2021-03-31  Click:[]

、考生注意事项

准考证打印:参加我校单招考试的学生请于4月15日--17日之间在我校官网上自行打印准考证,并下载打印亲笔签署《考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暨承诺书》(A4双面打印)。

考试时间:2021年4月18日

考试地点:平顶山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具体考场详见准考证。

4月18上午8:30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准考证和《考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暨承诺书》来我校参加考试。4月21日后可在学校网站查询拟录取名单。

、考试内容

1.有学业水平考试成绩的考生:直接采用考生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语文、数学、英语三门课程的等级成绩(以省招办提供成绩为准)进行赋分,不再参加我校组织的文化素质测试。

2.无学业水平考试成绩的考生:包括中职对口考生、社会考生及往届高中毕业生、无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等级成绩(含语文数学英语三科成绩有缺失)的考生参加我校组织的文化素质测试。

3.文理考生(含应往届高中毕业生、社会考生)进行职业适应性测试,主要考察创新能力、分析和解决问题能力等。由我院自主命题并组织考试。

4.中职类考生参加职业技能测试,主要考察专业技能,由我院自主命题并组织考试。

所有考生均有准考证,考试项目以准考证为准。凡在准考证上考试科目一栏显示“免考”字样的,不需参加对应科目的考试。

三、考生午餐

 凡参加我院单独招生考试的考生凭准考证到行政楼157领取午餐票一张,标准:15元/人,就餐地点:学生餐厅。

四、推荐酒店

1.宝丰迎宾馆(文峰路文笔山庄旁)

2.宏泰大酒店(迎宾大道与平宝路交叉口大驰商业广场)

3.盈瑞大酒店(山河路与人民路交汇处北300米路东)

4月18日上午8:00-8:30之间,我校会在以上三家酒店门口以标有“平顶山职业技术学院”横幅的通勤车来免费迎接考生。

五、单招考试咨询

学院地址:平顶山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长安大道西段(郑万高铁平顶山站西侧)

咨询地点:平顶山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行政楼157房间

咨询电话:0375-7066077 7066088

学院网站:http://www.pdszy.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