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处门户网站
 网站首页  学校主页  单独招生  普通高招  五年制大专  新生报到 
  International students
 
 招生章程 
 招生计划 
 招生简章 
 专业介绍 
  专业介绍
网站首页 > 普通高招 > 专业介绍 > Content
 

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

2018-07-21  Click:[]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具有必备的酒店管理基础理论知识和酒店管理专门知识,全面掌握酒店服务的基本技能;能够适应于管理、服务第一线需要的高星级酒店管理专门人才。

主干课程:旅游学概论、饭店管理概论、管理学原理、旅游心理学、饭店英语、形体训练、服务礼仪、旅游经济学、旅游市场学、饭店财务管理、人力资源管理、旅游法规、前厅服务与管理、中餐服务与管理、西餐服务与管理、客服服务与管理、旅游公共关系、旅游电子商务、酒水知识与鉴赏、插花、茶艺、调酒等。

就业方向:学生毕业后,可在高星级酒店、旅游公司、航空、邮轮、会展等高端旅游接待业,或在其它服务行业(如金融、医疗、零售、客运等)从事组织运营管理、接待服务等相关工作。